close
我必须说,昨晚是个最好的夜晚。
 
早上和中学的好兄弟吃早餐,大家互相勉励珍惜。
他也转至大酒店继续他的事业,我奔向元智。

兄弟,明年英雄再见。

下午,和干姐吃饭。

吃了石板餐,好饱。
 
7点,我像疯子一样在路上飞车去皇后,载她。
一向来的习惯都是等人,没让人等。
但是还是迟到了。她站在车站前左顾右盼,看到我还是露出很标准的笑容。
 
跑到Pure吃晚餐(我吃饱了,所以去那边喝果汁)后,拉着她的手去买车票。
早上九点。上车后,她拿了样东西给我。
这家伙很讨厌,买了我找不到的《可啦思刻 Timeless》专辑给我。
看到心里头很感动。“你这家伙……我都叫你别花钱了。”
然后她拿了另一个东西给我。
“M是你,天使是我。”
你说,我能说啥?
车上放着《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心里头很甜。
 
要到家的时候,她开始大紧张。“我的妈啊,我真的是不怕死,你爸爸在家吧?”
“是没错。”
“啊~超级大害羞的说!” “你要直接扑进我房间吗?”
结果她还真的是头低低走进家里,然后跑上楼。
 
10点半,我帮她按摩,舒缓这几天的压力。
拉着她下楼,我和姐姐在教妈妈用Skype。
 
11点半,我们看着对方说话。
说着说着,睡了。
 
睡了再醒,醒了又睡。
她的手绕着我的脖子,我的手不自觉的搂紧。
 
或许,妈妈和爸爸,应该知道了。
 
7点,起身了。
8点,我载她去吃早餐,然后送她回家。
 
好想…就这样。
10点,我来到新加坡。
 
等待明天的飞机。
然后,翱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