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个朋友G,是个公认的宅男(喂,他比Hydra康还宅耶。把Hydra康的宅程度乘2就大概知道了~)
也因为这样他就没交过女朋友。
然后他最近蜜运了。
 
就在我们庆祝他即将逃离毒男世界的时候,没想到他竟然被击沉了。
 
原因是…
好啦,这家伙就在很锲而不舍的情况下(就不敢打电话,结果就拿着手提放下来再拿起来)鼓起勇气约了这位心仪的小姐。
两个人就约在麦当劳。
 
可是我这个朋友G是那种羞于开口的人,而女生也不知道要怎么开话题,所以两个人就在那边你看我我看你看了二十分钟%……
最后他终于开口了:“你有什么梦想吗?”
 
由于他说的太小声,女生就:“什么?可以再说一次吗?”
 
他就鼓起勇气说:“你有没有梦想成为海贼王吗?”
 
我听到这里,我有直接昏倒的感觉(没人会在见面第一次就开口说想成为海贼王了吧!!)
 
P/s:G仍然还是宅男(也就是说他还是处男)
所以在约女生的时候,请把宅收起来,收起来……
 
Ok,标题是宅神朱学恒的新书《新的世界没有神!》当中的一个四格漫画(画漫画的人是米奇鳗)
内容是这样的:
好人有三宝:宵夜接送修电脑
好人认为循序渐进就能得到美女的青睐,所以就会做以上的事情。
但是…
坏人有三宝:抱抱亲亲再推倒(我应该不用说了吧= =)
 
可以找来看,因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