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在自作孽咯,這種標題的都能放到Part 4……
但是很無奈,就是有Part4!!
 
很好,我昨天因爲CPU毀了(媽媽板的Graphic Slot連帶板附載的VGAslot一起去西天賣鴨蛋了),就去修電腦。
結果我忘記我昨天下午三點,前老闆的會議……
 
晚上化妝師打給我,第一句話就問我:“你老闆是Gay?”
“有人說他雙性戀啦,干嘛?”
“真懷疑他把他助理當成情婦了……噁心巴拉的。”
 
哇,出柜也不是這個出法!?我立刻坐直準備聼故事。
原來下午開會是總結嘛,大家看成品。
然後娘炮就跑來跟化妝師聊天……“M怎麽沒來(我在那邊因爲長期都是“嗯”開頭,所以他們直接就以音代名叫我M)?”
“他忘記了啦。”
“啊~~好可惜好可惜,M沒來就看不到心血了!”娘炮邊說邊扭動身體(請想象女生撒嬌的樣子,然後套入身高178的高大帥哥……)
 
Oh My Gosh!!!
 
還好我沒有去啊!!我不敢想象我如果是吃了午餐去的話看到這樣的畫面會不會當場奉獻我的午餐!
“他真的做那個動作?”我不可置信。“廢話!我快瘋了!!”
 
然後就開始總結,總結完后大家散會。
娘炮又跑來了。“今晚老闆要請你吃飯耶,我也有去哦。”
“我今晚有另一個工作。” “啊~可惜可惜。”
 
這時候,我這位朋友看到了一個很疑惑的狀況…
我的前老闆竟然把手放在娘炮的屁股上。
 
完了,這次我老闆真的出柜了。
難怪助理找一個娘的!我上次陪他Interview一堆女的他不要(有美女的說,而且美女還是有腦的美女!),選一個跌破我眼鏡的就算了……
他竟然發覺到新大陸了。
 
我開始憂慮說8月頭去義務協助的時候,我老闆會用看男人的眼神看我,還是看女人的眼神看我了XD
“對了,星期四你要來啊。義務協助的事情你要到。”
 
死,我星期四就要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