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在去看跌打之前,为了安抚我“受伤”的心灵,我去Harris败家。
就买了看了一年想很久的《地海》系列。六本,新加坡买要两百块马币。
这里少了1/4,尚可接受。
 
然后去到那边就等了三小时,排解寂寞下我竟然…看完了《历史学家》。
剩下半本,还好记得住之前的料子,Ok。
 
跌打的老大哥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很久没来了哦?”
“是啊,戒掉危险运动后就不想看到你了。” “那你来干嘛?”
“工作伤害!”我无力…
摸两下(拗脚踝、膝盖、双手…全身伤勒!)后,脚立刻包成粽子了…
 
要维持到星期一晚上,有十分充分的理由叫别人干活了~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