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必须承认我家的狗被我们感染到十分有个性。
 
话说我们家那只大狗狗去医院嘛,今天上手术台。
 
我家二姐本来要去“观礼”的说(医生不给,所以没得看。)
 
而在我二姐要看多一眼的瞬间,我家大狗狗竟然…竟然用头把我二姐赶出去了。
 
阿勒,我深刻怀疑我家的狗超级想要脸,那个表情和眼神根本就是:“妈的我已经够衰了,你还看我缝肚子是怎样啊?”
 
Ok,这遗传到我们了。
 
在缝针前,我的狗还十分的愤怒…因为原本预计2点出院变成晚上8点,结果我们去看他的时候,他直接一脸不屑…………
 
 
我可以说…兄弟,你也太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