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这个,是三天后的事情。
外头正在下雨,天很灰。
 
我已经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说过要7年后才分手
但我却选择在三天前跟你说再见,我们还是朋友。
 
其实,也很奇怪啦,我们说真的跑在一起大概三年八个月。
除了前三年的见面时间很多之外,去年就比较少。
在想,是不是我们开始聚少离多的时候,梦魇就来临?
 
回忆起这三年八个月的时间,不长,不短。
有快乐,有悲伤。
有些时候你得忍受我的脾气;有些时候我得忍受你的任性。
兄弟们说我太宠你,反而把你的任性养到无法约束。
必须承认,我真的爱上了,就是义无反顾。
所以我就是个爱情傻蛋嘛。
 
我没忘记,我把那枚SecretNumber给你的时候,你的表情很雀跃。
但你没看到我的手指依然空荡荡。
我只买你的,我却没钱买自己的。
多可笑。我自己那枚早就已经卖给别人,然后再买你的。
或许,我很蠢吧。
 
当我真的觉得说这段情应该要结束的时候,我一直在等时间。
甚至于说,我还在期待能有什么挽回的余地。毕竟我全部都知道了,也知道那个家伙是谁了。
到那天,我身心俱疲的坐在回家的巴士上,终于打电话问你。
“啊那你现在是要分手吗?”
而你给我的,是沉默。
 
沉默啊,真好用的回答。
我还期望你是直接跟我吵架,却给我沉默。
毕竟照片拍到了,消息也确认是真实的。
如果真的要搞外遇,也要搞得高明点,就因为你露了馅,我才开始怀疑。
既无奈,又感慨。
 
谢谢你三年八个月的陪伴。
虽然阶级退化,但是我还是把你当成好朋友。
就算被欺负了,我的肩膀还是留给你的。因为,这已经变成我的习惯了。
 
给你,希望你看到。
谢谢,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