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级毛,而且还有怒火。
 
起因在昨天。
下午我接到我的Major Sales manager打电话来。“max啊,下个星期一有一个Fair,你有空做吗?”
我看下日历,只有一天。“老大,不行啦。”
“哦,我问看Kelvin。”
 
结果十分钟后Kelvin接电话,我也刚好在附近。“What!下个拜一做Fair,早上八点出车?还要通知Max叫他也要出?”
哇,我听到立刻冲过去和Kelvin一起骂:“你妈妈的乌龟王八臭鸡蛋……………………”就差我没问候他家祖宗……
“你知道我这边的Title有大概两千种,你一样要去10的话,两万片!”
“你知道我这边Title也不少了哦,我一个人做工勒!”
 
我们在电话这头几乎是用怒吼的,而对面那边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好像我们应该要做的。
好心啦,你要出Fair我们帮你Pick是没错,但是你们做大Fair临时通知,当我们是神还是机器人?
 
结果我们吵不赢人家,还是乖乖做。
但是,我还是反映上去说最近的Fair太多,而我又只有一个人在做,很忙很累。
上头不听,还要我继续。
 
放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