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今天我很早就出门了。(我载我姐姐去搭车后就出门了……)
 
去到我家“贱内”的主场(放贱内怕看不懂,我家女人啦。)后,照例呵呵大笑后,我坐在他们的客厅。
 
怎么感觉如坐针毯?眼角四处扫动后发现,原来是他们家最大的大卡—他老爸看着我。
 
“什么时候要娶我的女儿?”
“没那么快啦,三十没到,没资本娶。”我打哈哈的说道。但我额头冒汗…不会这时候逼婚吧?
在我很窘的时候,我女人立马把我拉进她房间,那个很窘的场面才消掉……每次去都是聊国家大事,怎么今天变儿女私情!?
 
难道这就是死男人所谓的:见岳父岳母最躲不掉的问题?
天啊,我还没准备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