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妈的,我败家也是可以理直气壮的。
 
要不是马来西亚找不到它,我那可能在新加坡败家?
 
今日败家物:
 
上面是梁静茹的新专辑《静茹&情歌》,下面就是方大同《Orange Moon橙月》。
梁静茹99年出道,到09年刚好10年。
很巧,我的黄金十年。
这十年,不管在念书的时候、在街上游荡的时候,总有着她的歌。
陪伴着我。
心情好,心情坏。
十年,第十张专辑。
回归原始,就是最好的她。
 
至于方大同,算是我最近口味转换很大的其中一个驱使者。
我记得那时候听《爱爱爱》,难得觉得有张专辑会让我买。尤其是男生(我男生和女生专辑比例简直就是不成比例……)
因为简单,但很妙。
有些人专辑丢钱做大,但是我找不到多少好听的歌。
有些人没钱,但我找到好听的歌,很多。
到第五张,我还是很喜欢。
 
刚刚翻阅《静茹&情歌》的歌词本,扉页写着那么一段话:
跟你借一双耳朵
12首歌的时间
一双阅读文字内页故事的眼睛
如果可以换来一生的感动 请借给我这双耳朵
60分钟的转注 我心底的声音
 
一辈子都会遇上某一首治愈我们的歌
治愈寂寞夜里的孤单 深刻了车程和自由
日子里歌的狂欢 演唱会里歌的唱和
都是非常小的事情 属于自己心里小小的事情
小小的事情 放在小小的心底的时候
就像枝丫般有着细细的生命力量
所以我唱歌的时候总是容易
把自己的情绪划分的非常细小
小到呼吸都可以放大了
一首歌的时间能够参与你的生命
谢谢你们选择了我
听到激动处 欢迎重复Repeat
听到想唱了 欢迎大声唱出来
听到想起了从前 就为眼泪递上纸巾
未来 更是要愉快地享受生活
Ces't la vie
 
                                Ms Fish,静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