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看《赤壁》的时候给金城武的台词给搞翻了…(就算没听过:“我还是不够冷静。”总听过:“帮马接生你都会?” “略懂。”这类台词吧?)
 
这一次,更经典的来了…
 
#1:
草船借箭的时候,诸葛亮立军令状说三天搞十万支箭。鲁肃担心地说:“3天快到了,我真为你捏把冷汗。”
诸葛亮指了指鲁肃手上的乌龟说道:“我的汗你就别管了,你看看它有没有汗吧。”
谁人可以告诉我乌龟有没有流汗?
 
#2:
鲁肃问诸葛亮为什么天文地理都懂(我忘记是在草船接箭还是借东风后的部分)的时候,诸葛亮回答:“什么都懂一些,生活可以更多采一点。”
不要怀疑,我看到这句话我直接Orz…整个人笑翻了…(这是解释什么都略懂的原因?)
 
#3:
面对曹操百万大军的时候,诸葛亮和周瑜站在一起看对方阵势。诸葛亮说:“以我多年种田的经验……”(后面我记不起来,因为我已经没有形象的大笑了…………)
 
果然是神奇的诸葛亮啊啊!!
 
曹操义正辞严的队准备自刎的小乔说:“别闹。”,我顿时翻了…
 
片末曹操大败,周刘联军站在岸上,对曹操大喊:“你过时了!”…
 
不过说真的,改最多的是:黄盖去曹操军营变成小乔去…很搞。
 
明明关羽放华容道的曹操,怎么变成周瑜?问号问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