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lo,先生。
 
23年咯。
 
做过了什么事情呢?5岁?10岁?15岁?到现在23岁。
 
我印象中,最记得的是13~22岁的事情。
 
那段时间,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情。
 
一些时候,虽然摩擦,但还是可以嘻嘻哈哈。
 
那时候作了人家的大家长,努力学习长大。
 
嘿,MW,明天也是你13岁的生日。
 
寄宿在里头,你的思维加上我的思维。
 
构造了很多。所以你是天才,我也是。
 
我一直在思考,我们要用什么方法来沟通。还好,你的《迷城》给了我灵感。
 
山人,自有妙计。
 
呵。
 
剩下两小时,祝自己生日快乐。
 
也祝居住在里头的MW,十三岁生日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