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点,开始下雨。
 
雨点慢慢打在车子的挡风镜。
心情很低落。
 
顺载一个人,前往久违的Harris。
 
246
 
戴着耳机,面前是久违的郭静。
第一首歌刚听完,立刻拿出皮夹买下了它。
已经没办法再忍耐来回音乐行,看着它却买不下它的心情。
扣了20%,是我觉得Ok。
回程的路上重新听起,温柔的歌声,让我的心情舒坦。
 
走出harris,去了三楼。
玩一场Game,走去Speedy帮朋友找专辑。
下楼的时候,看到了这个。
247249
256255
 
真的是饼干= =
而且还是全马最大的…苏打饼。
据说…这可以吃。(我脑袋本来有个神经的想法:叫别人帮我拍一张我站在一个角落张开嘴巴要吃的样子……不过放弃)
 
雨,依然还是下着。
回家的时候,还是下着。
 
257
 
在harris,赫然发现了这本书。
杀禅,乔晴夫的作品。
在Kino找不到全套(有后面,但是没第一本。)
现在,慢慢收回来看。
真正的权力,是看得见的暴力。
以杀悟禅,是真理,还是纯粹?
很黑色的美学。
 
等下,看着偶像的电影,还有Lions for lambs。
编写者《迷城》的完结。
外头,依然还在下雨。
心情,依然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