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修无责任暴走…
 
我为什么昨天晚上那么开心的跟某V小姐说:“啊你要10000BC的影评就拿我Blog的去就好。”
 
某V小姐:“写比较正常点的给我啦。”我:“好啦。写给你。”
 
结果,现在我写不出来XD
 
然后,前天我很开心的跟某W小姐说:“你要看故事大纲,好啊,明晚给你。”
 
结果,我的故事大纲还在肚子里面,随着刚刚的炖排骨一起给胃酸腐蚀消化…………Orz
 
再来,我还很开心的答允悦,今晚要给她阿正的故事脚本……
 
结果,我竟然卡在海盗兔夜探双塔的部分…………………………………………Orz
 
以上乃不负责任的月修暴走Blog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