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Jbtalks上出卖了朋友。写了大家在05~08年头的事情。
 
有时候三更半夜还在跟他们聊天。
 
罗洛(小队长)的故事,是最用心的。因为才刚刚发生。
 
但是,也是最难写的。因为这两个人一向来都很难找,我只好慢慢写。
 
有时候要打电话;有时候他们回来我得去喝咖啡问灵感。
 
写完了还要给他们看(原本是没有给他们看的,哪里知道阿乐那个家伙看到了第一手稿后……“重写!然后写好一篇就给我们看!”)
 
所以很麻烦啦。
 
很多人看到我和宛琪的事情,都很纳闷我和宛琪的事情。
 
其中最多人问的:你到底和宛琪是什么关系?
 
我和宛琪,是好朋友。(好朋友哦,真的)。
 
只是,我们都是寂寞的人。仅此而已。
 
现在,要写完了。为很多人的爱情写下记述,是习惯,更多的,是记忆。
 
所以,我在最后第二篇的故事,用了爱来过这首歌的Chours。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 幸福过

         怎么能轻易的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只是要等你回来 爱我
 
等你回来爱我,是我给小队长的诠释,也是对豫宁最好的注脚了。
 
新故事,不日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