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发觉我很堕落。
 
考完唐宋就跟刚刚飞回来的喻琳和薇薇还有小尹去唱K。
 
想想,我也很久没去唱K的说。
 
结果出现了我一个男的要包办合唱、男生Key的工作(还好本人之前和那几个女人对尬,尬出耐力)
 
不过我觉得那些歌手也很厉害,唱四小时还不会累(我唱两小时半就快不行了,没吃东西是其一,加上太久没有练气…)
 
不过,唱着唱着,我唱出我的感觉,就解放自己咯。
 
广岛之恋我玩起了恶搞(人家是爱过你,我是矮过你…)
 
而且,我还要练歌配合那几个傻妹,要不然很累的啦。
 
下次,要好好训练自己。
 
念书的事情,得搁置一下了。我会很懊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