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写这个的时候,我先说一个小小的东西。
我有一班朋友,大约5个,由于我们爱看电影,为了什么电影都能涉猎,所以每个月1号就会看CinemaOnline,看看那个月上什么片,然后就抽签去看,看完了要写心得报告。
 
这次由于大片很多,于是乎我们就把11、12月的片子放在一起抽签,本人很开心的抽到《投名状》、《National Treasure2》,然后就给我抽签抽到了《AVP2》。
 
当时本人第一反应是:啊我可不可以不要去电影院看这种烂片?10块钱看这种烂片我觉得我去买9.90的正版CD还比较划算。
但是在大家“强力压迫”下,今天还是拖着一个男人去丢钱…
 
看下午1点25分的场次,我们还有心情去看妹妹屁股够不够翘,还有闲情去打一场Ghost Squad。
进场后…我深刻觉得我想死了…
我不否认AVP系列很犀利,第一集我没看,不过听说也不怎么样啦…then就希望AVP2可以比较好看一点点。But……
 
真的如同我所设想的一样。整个剧情基本上你看前面15分钟就会猜到后面怎么搞下去…
这次不一样咯,Alien吸收了Predator的力量,生出一个有80%Alien+20%Predator的Predalien。集合两个人的特殊能力,更强…
 
总之,看完90分钟,下楼开车回想剧情就开始在那边笑…先不说那个Town很衰,给这两个不共戴天的仇人坐的飞船跌在那边就算了,大家还很快乐的生活,年轻人还可以为了女人争风吃醋。森林里面就开始繁殖了,然后“英俊潇洒帅气到不行”的Predator接到飞船坠落的消息后,“孤独”的一个人上路了(前一集搞群殴,这一集变蓝波??)
 
去到现场,看到自己兄弟死在那边就哀嚎两声,然后拿一堆武器装装一下后就出发去找Alien算账了…
当然,打斗场面是少不了的,这种戏本来就是要打一打的咩…但是,Predator先生也太猛了吧…扣扣他误杀(4个人类),他杀(男主角拿着他的波动炮杀了6只)之外,他一个人就干掉了23只(包括Predalien)。蓝波啊啊啊啊~!!
有看Predator的都懂,Predator出名的就是武器应用,但是到最后…啊你脱腰带就算了,头盔都脱掉干嘛?为了武士道吗?什么时候他那么人性化了?而我们的Predalien先生也很可爱咯,他好像忘记Predator手上还有突刺这种东西,当然就这样挂掉了…哪里知道尾巴也是武器,就两个人僵持了一下下…
但是那位州长也太相信政府了吧…啊都想到了政府肯定丢颗炸弹下来(男女主角都跑出去,啊你怎么还留在这边给他炸??),是愚民情节?
 
 
总之呢,要感官刺激,看咯。
如果要看什么叫做“人性化的异形”,看咯。
如果真的不想浪费钱,就看翻版咯。(特效很不错啦,不过在一堆特效充斥的时代,也不算很突出了)
 
So,你看完了我的评价,你还有心情去看的话,那我就没话说了。
不过看完了,不要出来电影院碎碎念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