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eans money。
 
就是我最想要的东西。至少现在是这样。
 
从我早上一出门开始,就开始失去皮夹里头的M。
 
M、M、M,Everything need M。
 
All Loves M。
 
所以,我在想我要不要辍学算了,专心找M好了。
 
现在住的地方需要的M比起首都来说根本就差不多。省也省不了多少。
 
根本就是if you Have M,you can get everything。
 
人也在M的熏陶下开始势利,真的觉得好恶心。
 
所以,我虽然很想要M,但我又讨厌M。
 
真矛盾的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