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我今天早上去奉献我100ml的鲜血+50ml的尿+60分钟的等待=我的身体检查报告。
 
话说本人向来就很少抽血,结果我今天和护士哈拉的时候就在找那只手的血管比较粗?
 
最后在研究下,觉得左手比较有血…
 
去照心电图的时候,就好像上电夹子,通电的话就会变成烧肉…
 
在还钱后,我就走出检查中心,赫然发现…
 
咩的!我没有放固本,结果很帅的马来同胞拿着先进的Saman记录表按了几个Button,Print一张Saman “嗒”一声夹在我的车镜= =
 
哇老!!!真的是有够普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