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阿凯、阿祥,加两个女人来找我。(宛琪和June)
 
我不想去太远的地方,所以我们五个人就在我家附近的Secret,吃蛋糕…
 
而由于去年我“做”女生做到很够力,所以今年他们礼尚往来,送了我一个大到不行的礼物。
 
话说,Secret有满多种的蛋糕,他们从中挑了十二样,每样两片组合起来成为一个蛋糕…(你就可以想象由于蛋糕的比例不同,就会有高低的差别,我去年才做六款12片而已……)
 
最后,要来一个大盘子,加两枝蜡烛。老实说,在组合的时候我已经要跑路了…(“你最少都要吃掉3/4的组合蛋糕,不然全部你付账。”)
 
结果我许完愿,就努力的吃蛋糕…^^lll
 
其实,一个蛋糕,就能够让我开心了。不需要太多的礼物。虽然我很爱收礼物。
 
我,22岁的生日,过得很简单。
 
刚刚吃了自己买给自己的水果蛋糕。许了三个其实很简单的愿望,打电话给自己很爱的人,软硬兼施的骗她去酒店(喂!)
 
谢谢一堆人给我的MSN、SMS、Spaces留言:思诚、格格、Yvonne、瑞欣、狂侠、mango、Fion、++、尤妈、佩雯、德鸿老大、大女儿、孙女、光明、小圆、千金妈妈……还有很多很多,谢谢你们还记得我,还记得有一个笨蛋在今天生日~~
 
再次感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