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走在街上,偶尔会停下来。
 
可能是橱窗内的服装吸引我
 
可能是有个漂亮的妹妹吸引我
 
可能是遇到熟人,停下来打招呼
 
但是,我每次都会停下来,因为…我似乎失去什么。
 
是灵魂放空,还是我的心灵失落?
 
很奇怪的咯,今天我的灵魂放空率比起平常出奇的高。就说在大众,我明明看到狂侠站在杂志区,可是我还是打电话问他在那里。
 
接下来,我明明看到阿滚和成哥站在电脑店门口,竟然还问狂侠有没有看到他们…
 
死了。最近心灵放空率比我想象的还要高。上课可不能这样哦,月宝贝。
 
放空越多,似乎人就呆的更多。
 
现在我,继续停、看、走。
 
不要再放空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