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很忙碌的时间内考完了文学史。(个人估计如果按照自己笔记那堆东西写下去,我可能要写到六点…)
 
于是乎,就长文缩短(原本预计两页的古文运动缩到一面…老韩,老柳,对不起啦。我本来还要讴歌你们的……)
 
4题全做的情况下,我竟然把老陈和老白的对比忘了一大半= =(抱歉啦,我只留意老李和子美,没有留意你们,半夜不要拿棍来……)
 
还有一科…考完就好。
 
等下去准备一下后就好好睡觉吧~最近几晚都没好好睡。
 
现在,忙里偷闲玩一下电玩,九点看一下考试= =
 
应该是到了吧…Transformers的ost Score…还有我要看的Boun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