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朋友那拿到了星光帮的专辑,耳旁荡漾着被网友直批“此人不红,天理难容”的杨宗纬的“人质”。
 
每一件事情,总有主导者,和被主导者的区别。
 
主导权在对方手上,人质,就很实在的套在身上。
 
反之,亦然。
 
有时候,反而觉得绑手绑脚的,就是说不上来是什么。
 
所以,控制的权力,完全都在你我的手上游走。
 
谁赢谁输,谁知道?
 
 
刚刚看E-mail,看到一个朋友传的搞笑笑话,还真的有点无言。
 
有时候人放空做的事情还真的是让人感到= =(放几个就好了。)
 
熊猫的心愿
 
大熊貓生日,吹滅生日蠟燭後,朋友們問它,許了什麼願望。
大熊貓回答說:我這輩子有2個最大的願望,

一個是希望能把我的黑眼圈治好,還有一個嘛!就是希望我也能照張彩色照片。...
 
 
多出来的0.03kg
 
在电脑销售处卖电脑,有时候会遇到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今天就给我遇上一件。
话说刚刚,有个看起来就是高干的人走了进来,怒气冲冲的。“我说你们怎么那么不老实啊?”
这句话让我和店长都愣了一下。对方开始絮絮叨叨的说:“你们宣传单上说这台Laptop是2.2公斤,为什么我回去秤的时候是2.23公斤?你们得给我解释清楚。”
“我们的Laptop肯定是2.2公斤的啊,是不是您的秤坏了?”店长小心翼翼的问。
“我的秤坏了?我是研究人员耶!我的研究室就是专门研究秤的!”对方依然怒火冲天。
这时候我突然冒出一句话:“请问…您昨天买回去后是不是安装了很多软件?”
对方点了点头。“有问题吗?”
“那就对啦,你装了那么多软件,当然会重一点啊。”我理所当然的说。而对方听到这句后,摸了摸脑袋“也对哦……我怎么没想到这个啊…谢谢阿……”他边说边离开,我和店长面面相窥……
 
生什么比较值钱?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我會給你幸福的。熊?:才不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去嫁給貓,生個熊貓才尊貴呢!
 
什麼是 710???

有個女人進入一家汽車用品店
說要買一個汽車用的710蓋子

全店沒人知道她說的是什麼東西
於是店員又問了一遍
她說每輛車都有這個東西

在花了數小時去檢閱零件后
終於有個技師心不甘情不願的
問那個女人可不可以用畫的

然後
那女人就畫了個圓圈
並在裡面寫上710...

她要的原來就是下面這個東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