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认,JB的治安很不好。
 
我承认,JB经常有掳奸案。
 
我承认,JB经常有掠夺案。
 
我承认…………
 
昨天听到消息,新生有人退学了。理由是说新山治安不好。
 
我听到后,无言了。
 
或许,对这个城市开始觉得麻木了。
 
还是每天口袋中都有防身的武器,所以就不怕了?
 
现在不敢坐在CS的Starbucks外面,怕随时随地有个人坐下来说:“我是XXX的,有没有钱?”(不过我会直接抽出包包里面的警棍,狠狠扫他。)
 
现在不敢一个人搭车。怕等下一大班的印尼人突然挟持巴士。大摇大摆的打枪完后扬长而去。
 
现在不敢一个人半夜11点回家,怕后头有辆载满黑皮肤的人在碰撞后打断你的腿,还强奸你的女伴。
 
怕了,怕了。
 
警察们,你们还躲在舒适的Office吃你们的Roti canai,喝你们的Tea tarik;偶尔在我回家的路上放几个路障,看你不爽就叫你停在旁边,问你要不要请他喝咖啡;被抢了去报案还要看你的脸色,顺便给你酸一下。
 
迟早有一天我们要带枪出门,因为这个城市,已经变成你死我亡的国度。
 
我应该就移民吧。但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