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后,均颖继续工作,一直到六点。
 
“终于做完了!”伸伸懒腰,均颖站了起来。“芊芊,你在那?”
 
均颖很快的搜寻了房间,没有芊芊的影子。走到厨房,才看到了桌上的纸条。
 
“阿颖,我和瞄瞄姐姐出去了。要找我就用小芊找我。”
 
均颖看完后,按下了通讯的按钮。
 
“芊芊,你在那里?我去找你。”
 
“均颖,我在我们每次去的地方。”
 
虽然不是每次,但是却很熟悉。那个地方。
 
他拿了随身物品就去了那一家大阪烧店。
 
一进去,就看到芊芊和瞄瞄坐在那儿。
 
“工作完成了?”均颖点点头。“明天就可以去拿钱了。”
 
“那就好了。有芊芊照顾你,你至少还蛮有人样的。”
 
“什么啊。我再怎么颓废也是个人啊。”
 
“至少现在有帅哥的样子。哪像以前跟个山芭佬一样。”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