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把公事包放在脚车前面的篮子,坐上车包。“你会骑的吗?”
 
男孩没有理会女孩,只是踩动脚车走在人行道上。骑了一段路,女孩拍了拍男孩。“换手吧。”
 
男孩点了点头,两个人交换了位置。这一段路是斜坡,女孩骑的吃力。“你很重耶。”
 
“男人的体型本来就大啊。要不要换手?”
 
“不要。”女孩说完继续吃力骑车。
 
男孩也就坐在后面,这时候他们路过一所幼儿园。里头的小孩看到这样的情况,纷纷把头转过来。让男孩很不好意思。
 
一过幼儿园,男孩立刻下车。“换我换我。”
 
“你干嘛?怕丢脸?”
 
“你管我。上去。”男孩简单的说了话,载着女孩继续走在路上。5分钟后,两个人停在一所庙前。“走进去看看?”
 
“好啊。”
 
走在这所小庙,微风轻抚在两个人的脸上。庙旁是一片竹林,翠绿色的竹子让人感觉很清爽。“走在这里,感觉很不错。”
 
“是啊。心情也放松了。尤其是美丽的女孩子陪伴。”
 
“说我吗?”“嗯。难不成我旁边有什么看不到的东西?”
 
“别吓我,我超怕的好不好?”
 
“哈哈。没有啦。”男孩呵呵的笑着,竹林的不远处有座小亭,两个人走进亭子。
 
“你今天开会怎样了?”女孩一坐下就立刻问。
 
“为我欢呼吧。大成功!”
 
“真的?我就相信你可以的!”
 
“要多谢他们。还有你。”
 
“我?”女孩不解。“因为你给我灵感啊。今晚,请你吃饭。”男孩说完就站起身来走下台阶。
 
“喂,等等我!”女孩急忙也走出亭子,跟着男孩走下台阶。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