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男孩醒来,揉着眼梳洗一番后,去了公司。
 
“怎么Mr.钟一脸疲惫?到底是什么事情?”
 
“谁懂?可能被人甩了吧?”
 
男孩没说什么,走进自己的办公室整理文件。5分钟后会议室…
 
“Carrie,你的文案企划不错,我很欣赏。这个Case你把它弄得详细点,星期三交到我的桌上。好了,大家继续努力。散会。”
 
男孩最后一个离开。回到办公室,他没继续开着Access工作,而是开了自己的Blog。
 
一阵烦闷涌入心头,他关了电脑,拿出自己的laptop和公事包后就立刻走了。
 
驱车前往购物中心,走进了starbucks。要了杯Mocha,打开了电脑。“如果这样的话,我得想到顾客的喜好…真是的。只不过是广告文宣,要搞这么多干嘛?”
 
男孩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轻轻的敲了几下。脑袋突然灵光一闪,迅速把刚刚想到的东西写了下来。
 
“啊,这个肯定可以交差。”他看了看刚打出来的东西,满意自己的脑袋。
 
“小姐,给我一个Tiramisu。”“好的,请稍候。”
 
在tiramisu来的时候,男孩看着网络漫画,嘴角浮出一丝笑容。以前,她也是喜欢看漫画的。
 
吃完蛋糕和咖啡,结了帐。男孩突然想去书局。走着走着,他看到前面的一个OL急急忙忙的走过,突然从袋子中掉了手机。男孩急忙走了过去拿起手机。
 
“小姐!小姐!”
 
那个女子停下脚步,转头看着他。“你的手机,落(la)掉了。”
 
“哦,谢谢。原来我的包包开了口。”
 
“去换个包包吧。”男孩说完就走了。女子愣了愣,才想到没问男孩的名字。她急于想找男孩的踪迹,却没有看到。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