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座城是片繁华沙漠
只适合盛开妖艳霓虹
悲伤的人们满街游走
打听幸福的下落
爱情都只是传说
难开花难结果
你眼神里的讯息我懂
像随时准备燎原的火
那危险的美我曾见过
也因此留下了伤口
爱情依然是传说
就别再触碰
我荒凉心中还在痛的角落
别爱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会很久
如果没有停泊的把握
别爱我 不要给我藉口
不要让我软弱
别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楼

 
刚刚听到这首歌。想到一点点东西。
 
动笔写吧。
 
男孩站在天台,看着远方。眼神迷蒙。
 
他手上握着一只戒指。普通式样。
 
“别爱我。如果你只是寂寞。假如你只是要在我身上找到什么,那对你和我都不好。”
 
“我没有!!”男孩呐喊着。整个人身体微屈,看着下方。
 
渺小的人和车子在路上行走。他恍然若失,坐在阳台前。
 
举起了握紧拳头的手。松开。戒指滑落手心。落下。
 
空中的雨点,轻轻飘落。
 
男孩起身,一个人坐在天台,看着阴暗的天,内心,很苦,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