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早,女孩走了。
 
走到无声无息。
 
男孩打了电话。“你在哪里?”
 
“在公司…”“还以为你去哪里了。”
 
“不开工不行啊。难道你要养我?”
 
“你不介意我肯定可以养你。”
 
女孩当男孩在开玩笑,“真的假的?”
 
“你老板在你旁边你不怕哦?”
 
“老板在哪里?”女孩听到后直接挂电话。却看到男孩站在门口。“你干嘛在这?”
 
“我家里开的公司我怎么不能来?而且,我也算是半个老板咯。”
 
女孩听到后直接一脸败掉…难怪会说肯定可以养你……
 
“开工啊!放工等我。”男孩说完就走进办公室,女孩悻悻然坐下来。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