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后,小队长他的例行公事就是:1.上学、2.放学、3.搭20分钟的巴士去小颖下车的路口、4.坐在候车亭等小颖来。
 
等小颖来了后,两个人就一起走到店子。然后小队长才离开。
 
每两个星期,小队长都很努力的约小颖出去,但是每次都不成功。
 
于是乎,他就想方设法的要把小颖约出来。
 
总算,给他约到了。
 
那天约出来的时候,他找了我们帮忙。(说到这里,我直接一拍大腿。‘噢,我想到了!’)
 
那天,我、阿凯、阿祥、乐乐四个男人就准备好从一朵、三朵、五朵到12朵玫瑰,在乐乐和小颖路经的那条路上,我们伪装成花店员工(当然,花店是乐乐亲戚开的,买花便宜嘛~最近看娱乐版才知道小猪也用过这招,英雄所见略同啊。)
 
一切准备就绪,只待他们来。当首发的阿凯看到小队长来的时候,walkie-talkie的功用就来了。“目标出现,目标出现。Over。”
 
“先锋一号,准备出动。二号阿祥,standby。”第三位的我一讲完后,立刻继续对后面的:“乐乐,来了。你那束好了没?”
 
“OK了。到你的时候叫我。”
 
在小队长和乐乐两个人在购物中心二楼的时候(花店在二楼)。先锋的阿祥就装成送花的。“请问是小颖小姐吗?”
 
“我是。”“这个是某位先生要我送给你的。请签收。”
 
小颖一头雾水,不过还是收了。等小队长一过,5分钟后就到阿凯的地界了。当然,我们又再来一次。
 
“你知道是谁送花吗?”小颖转头问一旁的小队长。
 
“谁知道?而且,有花收怎么不好了?”
 
到我的地盘时,我们又来了一次。现在小颖手上已经三束花了。最后的一大束还没出现。“乐乐,他们要到店了。准备!”
 
“OKOK。”
 
当小队长他们到乐乐的店的时候,乐乐就抱了一大束的玫瑰出来。(原本小队长只买了12朵,乐乐跟我们商讨后,决定加到36朵。多的钱,咱们出!)
“来,小颖小姐。你知道这是谁送的吗?”
“哦?谁?”
 
乐乐呵呵的笑了一声,把花交给了一旁的小队长。“小队长人很好噢。他会给你幸福的。”
 
小颖直接当场飚泪…………“你害人啦!害我感动的哭了!你要怎么赔我眼泪!”
 
“不用赔啦。叫小队长把肩膀给你,直接擦就好了!”这时候我们几个也解除伪装。
 
“你搞这么多是……”“小颖,我喜欢你。你愿不愿意当我的女朋友?”
 
这下子,小颖没说话了,直接点头!!
 
过后…………“我不是买十二朵咩!作莫多两打出来?”小队长直接抓我们几个来问。
 
“我们贴钱帮你啦。笨勒。”我看不下去了,直接一拳敲在他头上。
 
“不过这下子可真的把到了。因祸得福吧。”
 
“你们那两打肯定是神来之笔咯。那个钱我迟点给你。”
 
“不用啦。你那些花的钱我出完啦。”乐乐这么说。“那里可以?”
 
“本人偶尔当一次红娘你不给哦!不给我面子哦!”
 
“给给给~~”
 
于是,就在我们五个男子哈哈大笑的时候,小队长和小颖,也就正式在一起了。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