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我们看到乐乐的Msn Nick那边改成:“进展顺利,成功在望”。
 
下来的一个星期,我由于在忙考试,没时间理乐乐的事情,结果考完后June打给我。
 
“月,乐乐把到Cindy了。”
 
“这么快?”我惊讶的说。“刚刚Cindy说……”
 
原来,在我考试的时候,乐乐努力奋斗,每天一朵玫瑰花、中午一个爱心便当、下午直接到家的载送服务。这样连续做了七天。(可是我知道乐乐本人虽然不是很会煮饭做菜,但是他做出来其实还Ok,他竟然会这样做?)
 
“June,你有看到乐乐吗?”“刚刚看到。”“他手指头是不是一堆伤痕?”“你怎么会知道?”
“拜托,那家伙虽然不是很会做菜,但是做出来还不错。只不过那个家伙要煮东西吃一定跟火炉跟刀子犯到,不是给火炉烫到就是切到手指头……”
“哇,那不是血泪俱下?”
“这样还不感动的话那个女的不是冷感就是没意思了……”
 
June打断了我的话。“你知道昨天乐乐更疯狂…他花了钱去找了一片大型的电视墙,然后叫Cindy她站在前面。接着…他直接打出了一段话:‘第一次看见你我就心动了,你的身影让我的心神跟随你走了。Cindy,你愿意当我的女朋友,让我恢复正常吗?”
 
我听到这里,还真服了乐乐…肉麻又不肉麻啦,这句话竟然把Cindy骗到手~?“所以?”
 
“Cindy说,可以尝试看看。我是不介意啦。反正她跟那个若即若离的家伙也没什么关系。况且我对那个男子也不是很有好感。”
 
“这样啊…你有空跟我说说那个男子的事情。”
 
隔天,五个男人终于找到时间出来喝茶了。“好了,我把到Cindy了。所以今天Secret Recipe的午餐就是我请你们的!”
“要包甜品啊……”我懒懒的靠在椅背说道。而乐乐挥挥手不说话。于是我们四个人那还管那么多?先吃再说!
 
当然,我们不知道这时候在外面的事情…我们吃完了要去拿车,这时候小队长感觉到不对劲,就眼神传递要我们停下来。
“后面有人跟。在我们吃饭的时候就在外面盯我们很久了。”
“maigua,是我们太帅还是我们当中谁惹上了大麻烦?”
“把我们太帅那个排除吧。走出去,当没看到。”大家说完就装成没有发现后面的事情。走到乐乐的BMW那边的时候。后面终于开声了。
“前面那五条水站住!”
 
人家叫我们站住了,当然就要站住咯。不过我们很有默契,身上都会带一些小小的武器(像我跟乐乐Jeans上面有带狗链。小队长他们口袋有放防身的东西。)这时候乐乐叫住我,在我耳旁说:
“月,你不耐打,你等下后面看。车的Key给你,你直接倒车出来。”
 
我打了个OK的手势,慢慢的退到乐乐的车那边。“他妈的,你竟然把我们老大的女人?你知道我们是什么的吗?我们XX的哦!”(至于是什么帮的就不说了,反正新山还有什么帮?)
 
“吵死了。‘kachan’都出来了。你以为你们拍香港古惑仔啊?还鬼叫什么?”阿凯才说完,小队长已经冲过去了…我趁乱倒车出来,然后抽了乐乐车上那支锁车的Lock也出手了…(干,那个家伙仗着他厉害打,害我中打…不过我的Lock打到人也不是好玩的…我只知道乐乐只给了那个叫我们停的家伙两拳就来帮我了…)
 
“干,这些家伙是那里来的?”慌乱中我们上车,阿祥就直接问。
“谁懂啊!小队长,你有办法查吗?”乐乐转头问小队长(小队长的家世是有“背景”的,阿凯和阿祥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孩,乐乐更不用说,我在里面算最平庸的了。)
“他们刚刚说是XX的,去问一下Uncle那边应该会懂。”小队长这么说道。为了大家回家容易解释,乐乐说先回家搽药。在乐乐家搞定伤口后我们才散。
 
晚上,我在msn上面叫了June。果然…
 
“June:你们中打?!?”
“月:阿不然勒。那些家伙说是XX帮的。”
“June:一定是他!那个家伙也是XX帮的!他老爸在里面有身份的!”
“月:你不要跟我说那个家伙故意来找碴的哦。”
“June:那個傢伙凡是男生要追Cindy都会给那个家伙赶跑的,我就是讨厌他这样的性格!又不要追,又死要霸住不要放哦。”
“月:还好这次他踢到铁板了…”
“June:怎么说?”
“月:乐乐学柔道的、阿凯和阿祥都是跆拳道黑带、小队长家里有的学都不用教,我就什么都不会,跑路最擅长~~”
“June:你学一下比较好…他们很喜欢多对一…我怕等下你被围……”
“月:哦。我会教他们教我几招应急的。”
 
过后,我就找了他们四个教导我一些防身的东西。乐乐甚至搞来了一支电击棒叫我带在身上(但是我不想给警察抓走…所以我没拿),果然,多几天乐乐就出事了…
 
根据乐乐说,在我们那天群殴后的多三天,他正好要去练柔道。好死不死他才到训练地方的附近,停好车就来四条水要打他…还好他直接抽了车上收的一支铁棍出来防卫,加上里面的人看到了都跑出来那些人才撤掉。小队长也查到了那天调水来的人。果然是那个家伙。
 
乐乐知道后,气到差点要去找那个混球算帐,幸好我们拉住才没发生事情。当然,有仇如果不报仇就不是男人的本色了。
 
过后,我们五个人或多或少都有给人围。他们倒是派了一堆打手。还好我旁边有他们,不然本人肯定要断几根骨头…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们都知道。于是乎,我们找了小队长的爸爸帮忙。
 
 
待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