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我21岁了。
 
在写故事前,先谢谢一些人:
 
谢谢已经去台湾念书兼准备钓金龟的千菁宝贝娘从台湾寄来了爱钱娃娃…感谢啦~~我很喜欢。
 
谢谢今天早上文学史的情侣档,知道我喜欢乳牛,送了一对给我~~害我今天上课就跟小孩一样抱着娃娃。不过好开心。
 
谢谢今天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丽君、黎姿、美卿、佳洁大姐、欣慧姐姐、淑薇、瑜琳、秀菁、沁恬,还有很多很多人。
 
谢谢爱撒娇的猫给我的拥抱~~一个拥抱代表了一切~~
 
现在我回头看自己过去的20年,发现到,我也有着《寂寞的十七岁》里头的一些事件。
 
我小学是混混噩噩的念了六年。初中竟然给瘦小的人欺负…晕倒…
 
1.我初中三的散漫自在,考期末考不念书,统考考的烂了。结果进了文商科。不过因祸得福,认识了一堆人。
 
2.第一年的高中一,根本就是叛逆又堕落。打架、跑活动,总平均年底竟然只有45分。结果留级,在家颓废三天后,差点就要退学。
 
3.第二年的高中一,遇到一个救世主,谢谢她不停的鼓励我,让我重新跑回“正道”
 
4.17岁,写出了第一部长篇小说,赚了第一笔小小的稿费(虽然公司倒了=.=)
 
5.18岁,原本毕业的我在念高二。开始和班上的其他人组成了六人帮。就好像美国电视剧F.R.I.E.N.D一样。
 
6.19岁,我高三。收心念书。很多人惊讶我的改变,从混混噩噩变成全神贯注。高中统考考的还不差,在工作和念书中抉择,最后到南院去。
 
7.20岁,4月进了南院。认识了很多人。这一年的生日前一天我考到驾照。
 
8.20岁,中文系大家庭融洽相处。大家很快乐。我也很快乐。虽然有点摩擦,但是过后依旧是朋友。
 
9.现在。我还有两个半学期,离开南院。半夜12点,我21岁。
 
刚刚几个朋友找我去吃饭。在麦当劳,我拿着汉堡,说了这么一句:“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乍听之下会觉得很孤寂。但,却是我的真心话。
 
我还没为自己买21岁的生日礼物,不过,却很快乐。
 
现在,只有两个愿望:
 
1)让我顺顺利利的,一生快乐自由。我一向来都是奉行快乐至上,自由主义者。空空说我是不定的人,我承认。不过,或许这一天后,我会尝试定下来。
 
2)快点让我遇上她吧。哈哈。因为,我遇上凯欣的时间,也快靠近了。
 
也该说说自己的感情世界了吧?
 
小学到初中三,我都是很普通的。直到高一,我开始艳遇不断。每天跟猪头说这些事情,说到他受不了。所以淫狼的称号就这么出来了。
 
高二,把到第一个妹妹,不过两个星期就玩完啦。
 
高三,凯欣走进我的世界。那段时间,我第一次感觉快乐存在。忘不了有一次跟她去吃巧克力火锅,结果两锅50块的火锅我只吃到4分一,其它给她统统吃光光…两天后,她打来跟我说她胖了两公斤。
 
不过,我们走到去年的四月,就玩完了。那个时候,我把留了很久的头发剪掉。斩断了一切。
 
现在,新的时候,开始啦。
 
我,正式,21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