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逃避。
 
逃避学校;感情;社会;甚至于网路。
 
msn让我朋友众多,却又很容易让我已经伤痕累累的内心再次爆血管。
 
虽然这样很好写那些赚人热泪的小说没错。
 
哪一句话,是对谁说?对我,还是对其他人?
 
我很难去接受被一个朋友拒之千里之外的感觉。纵使会让这段友情堕落万劫不复,我也要去尝试解开。
 
从有哪些事情的地方逃开,不想再去面对了。
 
我真的累了。旁观者别再加诸一堆有的没有的。我真的不想再去想一大堆的理由去为一些小事情(像送礼物)去解释。
 
怎么人总是这样,斩头断尾的,像足香港狗仔队的手法。
 
还有,那些加油添醋的事情,别再出现了。虽然抗压力是很大,但是,总会崩溃啊。
 
如果,有一天我没出现,有可能我生病;
 
两天以上,可能入院了;
 
两个星期的话,可能我离开马来西亚。去了别的地方。上山,下海都有可能。
 
总之,就是找不到我,就对了。断去一切联系的手段,就是我保护自己的最后手段了。
 
或者,我会一直沉默。直到离开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