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昭说到三院文学奖,才赫然发觉我的稿子还没写到4分1…
 
写的是一个攫夺匪的故事。
 
加上现在写的两个女生,已经写到出道之余,女主角之一要结婚了;
 
南院回忆录写的是我的故事(虽然我拍拖那段简直就是假到…离谱,但是很多人都是真实存在的。)
 
御魔天下已经写到第三卷,主角们已经要面对另一大陆上的顽强敌人,一千对一万五千的悬殊守城,谁胜谁负?
 
但是,要同时间写四部书,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最高纪录只是同时间开着三篇小说的档案,轮流转换档案在写,但是,这样让我很快就疲惫(脑容量运转过度)
 
所以我最近一直都在看书,充实自己,从龙骑士到风之影;从两个女生出现的灵感:漫画NANA到云之彼端,约定之地、AIR;再和同学聊天,去观察他/她们的行为举止,看回自己的快递爱情、矢泽爱的天国之吻、台湾yahoo的女装部门网页;再仔细去看那些攫夺者的形象,去思考他们的行为举止…
 
现在的我,对于小说的构思,是四方面全面发展。一想到什么,就写什么,那是我唯一能做的了。
 
忽然想到台湾那边的供应商,不知道把我的南院回忆录交给他们看,会怎么样?试看看吧。可能会吸引人呢。
 
不过,现在在写着余光中的《听听那冷雨》的赏析,刚刚把之前写的一次抹杀,看起来很简单,却是心中淌血。
 
所以,真是不可能的任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