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号,是开幕仪式兼义卖。
 
忙碌的一大早,我急匆匆出门,一到学校才放下我的工具,空空就跑来:“有空没有?帮个忙去Anggrik买花雕酒。”
 
似乎我忘记了自己原本的工作,就冲出去买花雕。
 
但是,更恐怖的在后面…“面线不够啊!要买!花雕也不够!”买完的时候道达打来:“帮我买火种!”
 
虽然一早就预知到空空的红酒面线是超级红牌,但是面线不够却出乎我意料之外!火种一盒竟然完了?
 
于是乎,我早上就在东奔西跑中过掉了…
 
下午帮忙收拾,很不小心的把脚给拉伤了。拉到筋…
 
而且还下了大雨…虽然我喜欢雨,但是这场雨,下得不是时候啊。(前几年的义卖也是下雨收场)
 
车上牛牛有了个伴,一肥一瘦,肥的应该是公的,瘦的应该是母的…
 
今天开始了戏剧节目。很遗憾,我还是会说错戏名(山河山变成河水山,给霓霓传染的)
 
去看的结果,我真的是跟那天总彩一样,笑到要死…
 
男主角和配角都很有笑点,只差没笑出眼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