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在看这本书(电影下个星期就上了,先看看原著比较容易进入剧情)。
 
然后,拿到最新一期的i周刊。正好里头就有这部电影的影评。
 
看完影评,我觉得,应该去看。
 
因为…光看到经典的对白:“我对你无能的细节一点兴趣都没有。”
 
够幽默抵死的对白…
 
还有,满期待thank you for smoking这部电影。也是因为它的对白:“我们对您患上癌症感到十分的不幸,因为我们很痛心失去一位长久支持我们的顾客……”
 
或“你是错的,就算你是对的,我只要证明我是对的,你就是错的。”
 
这…这是对抽烟患癌的“真心”对话吗?干律师的,还真是坏心肠啊…汗颜ing。
 
这可会让我有律师恐惧症的说……(迷音:又没人叫你去跟律师斗嘴啦)
 
话题说远了,转回来说标题的电影。
 
这部电影最精彩的,剧情是一个,更精彩的,是对白,要说经典的,就是……演米兰达·普瑞斯特的meryl streep。(以下论述运用于I周刊第461期的专门介绍,我有修改,不要告我啊~~)
 
不~可~褒~滇~至~高~无~上的威仪,要看这个盛况,请看streep为您亲身示范。
 
米兰达·普瑞斯特,时尚杂志总编辑。人未到名字先到就让在办公室迎接的所有人直接人仰马翻,说话没有抑扬顿挫、每句话都是命令用“……that's all”(就这样)来收尾。不明白?不清楚?自己解决,你的愚蠢不应劳烦她。
 
她是雍容华贵的恶魔,那一口刁钻语言把人踩的扁扁的,简直就是艺术……
 
不打那么多,要知道请自己买这期的I周刊看看。
 
不过,看到那么多名牌:Ck、Prada、LV、Versace等等名牌列队出手拍摄,就算剧情不好看,看衣服都爽…(毕竟我没那个本钱买名牌宠自己的老婆)
 
所以,I周刊给四颗星,我同意。毕竟,我也期待。
 
明天写专辑(就是我要强力推介的樱桃帮:亲爱的王子啦~~)
 
敬请期待Ing~~hoho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