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气好好。
 
虽然变回大热天。
 
但是心情是好好的。原因?不懂。
 
其实就是很奇怪啦,不知道怎么的,昨天跟前女友聊天。
 
突然很无意间的问起:“还爱我吗?”这样的话题。
 
她竟然回答:“是。”
 
害我吓到一下…
 

一大早起身,匆匆洗刷后就关门冲下楼骑车去学校。似乎这种疲累的生活是很恐怖的,恐怖的让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就是每天七早八早的冲去学校,听四小时的课,然后在学校图书馆待2小时,找找报告或者论文的资料。再骑车回家。我似乎已经习惯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唯一的乐趣,就是趴网看帖。

       走出Computer lab ,惨,又再下雨。算了,雨中飚机车这种不怕死举动都干了不少次,也不差这一次。想到这里,干脆点连雨衣都省起来。车子走在路上,才不过5分钟我就已经知道冰天雪地的苦味;15分钟后,全身上下连里面那件都湿了。

       回到家的时候,第一个动作不是去洗澡,而是迅速扒光身上所有衣服,确认一下俺的‘宝贝’没被冻坏,冻坏的话,会被家里列祖列宗K掉的。或许淋雨回家的情况,洗完澡后没有冰天动地的哀嚎,只有一种内心散发的温暖。

       抱着马克杯坐在客厅,外头还是不停的在下雨。热茶冒出的蒸汽在玻璃窗上留下一片片的迷蒙。这时候想到昨天的那个女孩。

       她是谁呢?能够这么随便就上床的女孩,应该对物质需求也颇高的吧。想到这里,突然想下去看看她在不在。不过转念一想,如果再遇到的话,要怎么办?更为准确的说,要怎么开口吧?

       算了,还是睡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