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天,蛮触景伤情的~
 
因为去年有单独的一起过(虽然那天破财的惨烈状况还历历在目~),今天却是孤单一个人~
 
和朋友半开玩笑的说:“噢,今年没有行情,所以就没有过情人节啊~”,但是心里却是很沉闷的~
 
其实,不是我好想爱人,只是我不喜欢寂寞,这样而已。
 
今天的凌晨跑到7-11买了巧克力,早上带着有点恐怖的熊猫眼来到学校。
 
给了伊芙琳姐姐一颗;秀燕宝贝一颗;洁莹大小姐一颗~剩下的都给了我班上的‘九仙女’了~
 
打趣的说了一句:“今年没行情,所以情人节跟你们一起过。”
 
嘴巴这么说,其实心里却是很沉闷的。
 
脑袋还记得漂亮妈咪说的:“我要巧克力。”所以还是买了给他。
 
你要说我放不下也好,忘不掉也罢。今天的脑袋,完全都是去年这一天的事情。
 
下午的课,脑袋满满的,完全都充塞不下任何的东西。
 
好不容易待到三点,车子开到最近的购物中心,背着背包走在略嫌少人的购物中心,孤单的感觉也不自觉的涌上。
 
很无力。
 
坐在电玩中心的游戏机前面,都没什么力气的按着按钮。总之就是没什么心情。
 
跑到楼下朋友打工的店子,和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待到五点多才回家。
 
6点多,打给她,说了声:情人节快乐。
 
这句话说出口,心头说不出的畅快。
 
原来,面对不是坏事,固执追求才是错误。
 
或许,我要忘记了你。
 
但是,你还是我心里头的完美记忆,不会删去,永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