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谓的辛福快乐 我学会了抉择

你的背影远得像雾了 我不再回头
当脚步被回忆绑着 我跑过沙漠

我不要变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么人放在口袋 没天空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
所谓的幸福快乐 不止一种

美丽的春夏秋冬落叶是我的
体验过才懂 梦是什么
 
 
口袋的天空,渺小却狭窄。
 
明天的故事,是我的,都是我的。
在幸福快乐之间,我学会抉择。
 
就像我最后放手让你离开的感觉。
我和你,就和梦一样,快乐的时候消失了,才知道,梦是什么。
 
你总说,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在呵护,那种感觉就像是放在口袋中,没有天空。
 
幸福快乐,其实不只一种而已。
 
对,你说的对,我今天才知道,但是,太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