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本人考最后一科古代汉语的日子~
 
考完后~一众女生直接喊要去唱K~
 
或许是因为某个不会唱歌的混蛋出了张不知道名堂的唱片,结果我很无辜的被他们认为我唱歌的声音就跟那个家伙一样……
 
结果因为我要去唱,就有人煞有其事的吩咐:“拿recorder去把XX(我的名字)唱的歌录下来。”……晕,你们就算要比对也不必这样的说……
 
7个人,下去redbox,我跟麟兄两个人率先开唱,然后呢,7个人就好像给绝对superstar上身,直接出现美丽笨女人、被爱的女人,甚至还有其实你不懂我的心这首超级老歌冲出来……
 
后面呢,我们两个可悲的少数分子(我跟麟兄啦!)被迫solo……大多数男生唱歌都是合唱的~solo直接飚换日线,感觉很不错~大家也唱得很爽~
 
后面还唱了再一次拥有~哈哈,挑战女生唱腔~
 
3个小时唱野蛮爽的~
 
话说我昨天风尘仆仆杀下去pcfair买我的显示卡,顺便对比价钱~
 
然后我一档档杀价杀到实在太爽,加上今天又去唱歌,喉咙都没声音了~
 
不过倒在那边看到很多很不错的美女~眼睛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