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回家前,一个和我很熟的大哥叫住我。“你还记得他吗?他昨晚车祸去世了。”
 
那个时候,我的脑门一震。
 
还想下个礼拜回去pontian,顺便找他喝茶的。看起来,这杯茶喝不成了。
 
我真得无法相信,以前那个有点“起笑起笑”的家伙,现在已经不见了。
 
开车回家的时候,天空下起了雨。
 
上天,你真了解我。为我下一场雨,让发誓不哭的我忍住了泪水。
 
脑门子一片空白。回到家翻阅报纸,看到他的车子,完全的粉碎。
 
让我很怀疑到底附驾驶是怎么活下来的?而这一撞,不只是他,还连坐了两个外劳。
 
我现在还无法平复心情,打给自己的buddy,他也和他好熟。
 
他的口气还以为我在开玩笑,我告诉他:“真的,他真地走了。”
 
独生子耶。活了20年耶。一个大好青年,人生正要开始,就这么一撞,什么都没有了。
 
我很难想象我去葬礼的时候,他母亲的样子。
 
希望他安息,好好地走完这条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