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其实是很普通的。
 
普通到我自己都不觉得今天是我的生日。
 
早上妈妈仿佛想起什么的,问我:“今天要弄个party吗?”
 
我摇摇头,说了一句:“麻烦。”
 
到达学校后,生日的祝福是有的,开心是当然的,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就是很闷的感觉。
 
1点,妈咪请我吃饭,难得啊~
 
我也不想叫他请我太贵的东西,随便的叫了一些普通的饭菜就算了。
 
或许是少了昨日那个曾经陪我的人吧,饭菜虽然味道很好,但是我却吃不出味道来。
 
我不知道伊芙琳姐姐会买礼物给我,所以当我妈拿出礼物的时候,我吓了一跳。妈咪说是她和干妹跟伊芙琳姐姐买给我的。感动的捏。
 
难得收礼物的呢。
 
回到家,外头的朋友叫我去pub,我婉拒了。晚上,姐姐买了个蛋糕给我,吃在嘴里,其实心里在流着很多的泪水。
 
隔天,我和中学同学开了个men's party,大家买了蛋糕给我庆祝。 呵呵哈哈的很快活。
 
或许20岁最大的礼物,就是在前天拿到驾照吧。哪个是蛮大的礼物。
 
昨天晚上,‘她’sms给我,头两个字让我差点掉泪。
 
还是那两个很熟悉的字,但是人事以非了。她已经不是以前我口中的那个她了。
 
打给她,告诉他说我很感动,她呵呵的笑了。说了一句:“你还是一样的温柔呢。”
 
我干涩的笑了一下。“失去你后,我的温柔都不见了。”
 
“不可能的。你的温柔还在,只是你不想给别人看到罢了。”
 
还是她了解我。
 
耳旁响起光良品冠的〈想见你〉,或许,我真的想见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