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的旅途 ,不是流于表面 ,而是存在 ,在那段曾经经历的时刻。

那,就是最美的旅途吧?

            流浪的人啊 ,你带着什么而离开?又要带着什么回来呢?

*~~~~~~~~~*~~~~~~~~~~~~~~*~~~~~~~~~~~~~~~~*~~~~~~~~~~~~~~~*~~~~~

 

            楼兰的国度 ,离开的旅人、商人 ,正牵着骆驼前往那旅人、商人口中所谓的未知之地 。唐朝长安 、波斯古国 、西域大陆 。都有着他们的足迹。

            “你会回来吗?”在一群骆驼旁,一个穿着楼兰服装的少女,看着面前的少年。

            “会。”

            “别忘了 ,我和你的约定。”

            “忘不了。假如想我的话,就看看丝路吧。也许,就会看到你朝思暮想的我。”

            “假如我看不到你呢?”

            “不会看不到我的。假如,真的看不到我,那么,就踏上追寻永恒的旅程吧。”

            “追寻永恒的旅程?”

            “楼兰人相信,神创造了一个国度 ;那个国度,没有悲伤、没有仇恨,有的只有欢乐,希望。假如我不回来,那或许是我前往了这个永恒的国度。相信我,我会在那儿等你。等着你,与我追寻着永恒。”

            “我知道……你真的会在那儿等我……?”

            “不食言 ,不反悔。这是我的原则,也是楼兰男人的尊严。”

            “一言为定。希望,我们还会再见面。”

            挥着手 ,望着他跟随着骆驼商队离开了古城 ,渐行渐远,直到他们的身影消失在沙漠的另一端。我的眼眶中,泪水是要洒落了。洒落在这浩瀚的沙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