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夏番我沒有寫東西(因爲真的不懂要怎麽寫,與其碎碎念不如就不寫……)

不過還是很熱切推薦勁歌貴公子啦~那個很歡樂。

神的記事本第一集還好,結尾也是做坏掉……

 

好了,說正題。

秋番其實大作很多,而我也看了最少一半。

 

fate_zero.jpg  

Fate/zero號稱本季度最強動漫,真的不是蓋的。

原作虛淵玄(對,你沒看錯,就是那個寫了很黑魔法少女劇本的那個傢伙)

而作畫也讓人驚艷(如果有看到第五話Berserker戰鬥的畫面簡直就是經典,排卻有幾集畫面偷工減料的情況,算很好)

劇情也很吸引人啊~(征服王帥呆了~Caster太變態了!)

本季度為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會更加精彩,期待明年春番!

 

2010041149075937.jpg  

在開播前大張旗鼓打了很多廣告的《我的朋友很少》

用原作高人氣的氣勢做出來的動畫前面算是很忠於原著啦……(看到那個monster hunter的部分我笑到胃腸崩坏)

但看到後面的部分越來越覺得其實還好……

到最後一集……我靠,這什麽結局?

我看了十三個星期的結果就是這個不上不下又不知道有沒有二季的結局?

製作組雷人啊啊啊!!

 

6806.jpg  

《境界綫上的地平綫》是我在看到秋番第一部推薦的動畫(因爲看完原著後誠心推薦)

然後作者川上稔是出了名的“字典製造機”……(我沒說錯啊,君可上google大神查看看他的作品厚度……)

老實說前面九集基本上中規中距,直到第九集(前面很多人罵男豬太誇張而且色情又廢)開始抗爭搶老婆…不對,是搶情人的瞬間……

主角爆种的威能真是震驚全場~~

但其實是不錯看的作品,我很推薦~

P/s:本作確定有第二季,預計明年春/夏番上~

 

20110412_persona00_resize.jpg  

女神異聞錄(Persona 4)

著名電玩製作為動畫版。

基本上對有玩過電玩版本的人看了會覺得沒有驚喜(基本上就是從電玩照搬劇情),不過對我這種只聞其名卻沒玩過的人來説,其實還蠻不錯看的。

尤其是看到巽完二的另一人格出現的瞬間,我笑到趴……

作畫其實還好,不過也算是蠻好看的。

 

images.jpg  

未來日記其實我沒看多少,不過我看的原因是因爲……

我要看我妻由乃每一集的殺人功力和獵奇度而已XD

 

ラストエグザイル-銀翼のファム-.jpg  

最後流亡·銀翼的法姆

如果有看過最後流亡的人大概會記得那部動畫的超精致畫面和劇情吧~

所以當我們看到有續篇的話,確實很吸引人。

劇情其實還好,有很大部分是因爲後面講話的人加分啊~~

算是可以看的劇情~

 

201188152FC4736CAA48F091267367DDFAF5DB.jpg  

秋季原創劇情最強作品,非此部莫屬。

從未播放前的pv就已經吸引衆人目光,播放後人氣果然居高不下。

劇情前半期是高潮迭起,中段有疲弱了一下,最後卻給人一種意料之中的感覺(應該是爲了鋪排第二季度的連接)

人設也很不錯,也已經有人COS了女主角了~

配樂……絕讚啊!

http://youtu.be/sQOyNNHHREI

http://youtu.be/BGMTQObHih8

作爲插入曲,這些真的是絕讚啊!!

 

大概總結一下,本季度是戰國時代。

好的很好,崩的很崩……

不過本人私心推薦作品:Fate/zero、境界綫、罪之王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