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雖然剩下一年半。
但是這樣的往返,我卻赫然發現自己其實捨不得。
 
更正確的說,是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
 
捨不得房間,因爲有熟悉的味道,還有很多記憶
 
捨不得食物,因爲總是覺得自己家的飯菜往往都是最好吃的
 
捨不得人,有些時候雖然吵吵鬧鬧,但是卻是快樂的
 
捨不得她,因爲這樣下來,我像是在罪孽下存活的人,逃離現場只是爲了掩飾什麽
 
 
或許這些捨不得,要延續到明年才能繼續。
回到那裏,忙碌的生活會逐漸掩蓋這些捨不得。
 
取而代之的是思念,無盡的思念。
 
思念家的一切。
思念自己的家人。
思念她。
思念,思念。
 
總是讓人心緒不寧卻又無法不去看見。
 
“在那都一樣,只要在那個地方,總能感覺到你在我身旁”——雯的FB相簿中這麽寫道,出自我的手筆。
 
我在吃蛋糕的時候,會想你。
我在發呆的時候,會想你。
我看到父母親帶者孩子在走動的時候,會想家。
 
shuffle會帶在身上,音樂是提醒我回去的理由。
照片放在皮夾,提醒我要好好愛人。
 
我記得Andy桑唱過回家真好
那首歌,或許就是所有在外的人會唱的。因爲,那是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