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數日前阿樂桑這個朋友寫了封E-mail來問候我(實際上是叫我買日本動作劇情片)
然後我回了封Mail給他,内容除了謝謝他的問候外(實際上是告訴他我買了也未必帶的回去),還聽到了這麽一句話。
 
原來最近阿樂桑的珍貴家當—高樹瑪麗亞經典DVD檔給她老婆刪掉了。
(拷,那東西可是我們連看都沒看到的啊!)
最搞笑的是,他老婆邊按Delate邊對他露出了很鄙視的眼神。
然後就是一堆怨念大集結……
 
看到這裡,我當下就寫了一句話:“其實女人也在看A片啊。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就是了。”
你不覺得整部欲望城市就簡直是A片大集結?!
 
當然,有更精辟的見解就是這個了!
這個是朱恐龍學恆在坐月子中心(他老婆生了)寫的文章……
我看到后真的笑死了XD
 
順帶放個Tube(其實朱恐龍學恆的那篇Blog已經放了,不過我再放一次吧~~)
其實就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啦。
電影已經很好笑了,沒想到連電影預告都能拿來搞笑^^
這部片,真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