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人有错手马有失蹄,所以大炮被彰师大误植为女性是可以原谅的(但左看右看他名字都是纯正男性,怎么都无法理解他们把大炮当女人是怎么回事?)
 
其实要说的是,我最近看到很多根本是男人,然后表现的跟女人一样的男人…
 
就说前几天吧,我正好约了之前的老板(南院时期我是很兼职的文字工作者,接单帮),他很豪气的请我吃饭~
 
结果他的助理真的…他一坐下来要不是我看到他的喉结,我还以为他是女的。
 
ok,这算了。
 
但是他的动作真的跟一个女人差不多(当然,他是男的,他竟然给我在那边给我搞恶心巴拉的可爱!)
 
卡、卡、卡…………给我卡!
 
虽然我老板是疑似双性恋,你也不需要这样恶心巴拉的吧!
我那顿饭还要的…(羊小排,久违的羊小排!)
 
所以…男人们,请MAN一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