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我现在终于了解女人每个月来一次那种惊慌失措(没带绵绵出门,然后还穿白裙的窘况……)的状况…
 
那真的会抓狂(某次女友来那个结果穿白裙,当场抓狂……)
 
然后我今天抓狂的原因是…
本人深受痔疮的苦,就每天都要背着计时炸弹爆掉的危险上班下班。
 
然后,就在今天早上去到公司,肚子痛去上厕所的时候……
我赫然发现…我的屁股炸出一团血花。
 
当下反应是迅速检查裤子还有没有血渍…而且还穿白的,那摊血爆的特别美……
 
然后立刻觉得…嗯,我的炸弹内爆了。
 
所以明天晚上应该就是回家,然后就准备去医院睡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