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我今天六点就放工了。
 
然后去领我的Laptop回家。
 
顺便跑到Plaza Sing的7楼拼一下Jubeat,剩下一点点。
 
吃饱饭后跑去“有可能倒闭”的Sembawang Music看看有没有萧閎仁的《法克这个人》…(决定学起来。)
 
然后就在看半价的时候…眼睛看到一张专辑,名字十分熟悉…
 
拷!我找了四年半的专辑竟然出现在这里!
拜托满多朋友去找的专辑还以为无下文了,之前在二手店看到一张半完美(CD刮花)的…
竟然在这里给我找到完美的《宋岳庭的羽毛》专辑(第一张《life‘S struggle》绝迹…我找不到~~)
 
Well,我当下就掏钱买回家了~难得可以找到完美无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