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写了5年的blog,常去的部落格不多。
 
写一些常去的好了。
 
首先是这个家伙的:
这个就是史丹利的正版部落格啦(他之前在台湾Yahoo的奇摩摩人也有一个,文章大多数都是拷贝这边的,连接在此:http://tw.myblog.yahoo.com/arsablue-stanley
里头其实很多很妙的东西,也有一些最近流行的服装潮流介绍。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这家伙真的很搞笑!
昨天的Blog是他收到最近日本流行的男用胸罩,结果小羊(中古小姐,等下会介绍她)还真的买回来给他…
不过他穿了就一个…………无言啊!
 
接下来是她的:
应该说我还蛮喜欢看她写的东西嘛。
东京人的生活状态就是很特别的事情,由这个大小姐的笔下全部冒出来。
而很精妙的叙述法让我每看一次她的Blog就立刻大笑起来。
而且……真人好卡哇伊啊!!(不信去看史丹利的blog就能看到真人了!!)
 
还有她的:
这个就真的每天去看了~因为喜欢她的图。
而且和中古小姐一样,都会让我大笑。消压必备!
 
再来,是他的:
九刀的blog,很多时候看了都会觉得很热。
从内心深处感觉到他的热情,也有他的态度。
所以虽然我不常去,但一去,就会一口气看完。
 
最后,是他的:
这个是我孙子,阿铭的blog。(算辈分来说他是我二女儿的孩子XD~~)
虽然不常加,但写的东西都很有深度(我?算了啦,我的有深度就够力了!!)
有兴趣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