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男人啊,在长久的生活中都会需要一首情歌。
 
情歌可以拿来把妹(搞不好把到的妹最后变成你的老婆,以后多了个可回味的故事。),也可以在被甩的时候唱来安抚心情。
 
不过大多数前者用得很多。
 
记得上星期五看刘德华的时候,他说了一段话:
 
每个男人都需要一首情歌,当一个男生想要追心爱的女生时,好好学一首情歌,学好了,在她面前深情地唱给她听。
那个女的,不手到擒来?
一首好的情歌,对所有男人来说就是多一个加分的机会。
 
这句话后,响起的音乐就是《冰雨》。
 
我记得我第一次深情地唱情歌,也是这首歌。
天王的歌,唱出来,震撼力不亚于小小的导弹。
 
而这首歌,我只唱过两次。都是拿来把妹的。
一个,已经离开我;
一个,已经是我的女人。(不过我可用了不少歌来打动人心,冰雨只是其中一首……)
 
下次,真的要唱《你是我的女人》勒(广东的比较有感动度,学一下~)
 
歌词的话自己上去找,这首歌那么红,不可能找不到。
 
所以,还不去学一首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